小小喜欢大狮子

希望十年后我们都能活成想要的样子

这是一个hin无耻的请假条+一个hin有爱的点梗

宝宝明天要去打印准考证周末要去考国考12月还要考研
想了很久觉得我好像该好好复习几天了毕竟我是一个裸考还想考上的任性girl(对不起我好像找不到我的脸了)
so接下来这一周甚至到元旦之前我可能都没法继续日更了
但是就算这样我也应该会把更文频率维持在每周两到三次吧……
给所有看我文的宝宝一个么么哒虽然人不多
恩,为了表示我的诚意也谢谢我的41个粉
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来点梗吧
我会挑几个梗根据我文的思路加到正文或者番外
最不济我写个一发完的小短片
恩,关注我的宝宝的梗优先考虑
(说的好像会有人理我一样)
再次给所有看文的宝宝一个么么哒然后顶锅跑

评论(3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