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喜欢大狮子

希望十年后我们都能活成想要的样子

爱有天意 『二-下』

CP:凌李 谭赵
第二章『下』

     凌远被林念初的突然出声拉回了神游,他听到林念初说:“凌远,等我身体好起来,我们就离婚吧。”凌远想,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或许离婚对他对念初都会是个解脱,他听到自己出声说:“好,等你小月子过了,我们就去离婚。”,他觉得他心里有一个地方崩塌了。

     凌远出了林念初的病房,浑浑噩噩地走着,他还没有吃饭,但是他感觉不到饿,他想快点回到自己办公室,然而事与愿违,他在走到护士台的时候看到一个护士急匆匆地跑着,本着院长的责任他拦住那个护士问发生了什么事。小护士一脸惊恐地对他说:“韦大夫跟21床那个病人家属在病房吵起来了,我想找个人来劝架。”21床,凌远想了想,就是那个小警察的病床啊,病人家属,应该是赵启平吧。这么一想,凌远觉得他的头更疼了。他对护士说:“行了你别管了,我过去看看。”

     凌远赶到李熏然的病房,正看到赵启平冲韦天舒吼:“附院医生就这种素质吗?你自己心情不好就带到工作中”,看到凌远的到来,赵启平顿了一下,凌远看了眼赵启平说:“那么六院医生就是这种素质?在病房里大呼小叫?”,然后凌远转头看向韦天舒,问是怎么回事。

     原来,赵启平在韦天舒和凌远离开后就劝自家小姨跟姨夫回去休息,然后自己在医院陪李熏然,韦天舒本来就因为最近的一系列事憋着一肚子火,在查房的时候看到这位凌远特批可以留在附院病房的六院医生心情更是好不到哪去,就忍不住出言对赵启平冷嘲热讽。而本来就因为自家弟弟重伤住院心里焦急的赵启平也是因为急躁跟韦天舒说话态度不是特别好,两人就这么在病房吵了起来。

     凌远顿时觉得十分无奈,堂堂附院普外二组组长和六院门面,竟然会因为这种事在病房吵到护士都吓得要拉人来劝架,凌远似笑非笑地看着两人,理智回笼的两人也察觉到自己的失态,难得地不好意思了起来。凌远正要张嘴说话,突然听到一声微弱地“疼”,赵启平跟韦天舒立刻奔向病床,看到李熏然在无意识的喃喃。

     韦天舒对李熏然进行了一个检查,原来是李熏然身上的麻药和止痛药正在慢慢失效,韦天舒估计不出两个小时李熏然就会醒来,看着李熏然身上的伤,赵启平不住心疼。凌远看到这两人已相安无事,跟两人打过招呼以后就要走,岂料赵启平将他叫住,讪讪的说:“对不住了凌院长,韦大夫,我就是太担心然然了,刚才态度不好,您二位别见怪。”韦天舒一听也连忙说道:“不怪你不怪你,也是最近事太多,我心情没控制住。”凌远看着两人,说:“话虽是这么说,但是三牛,上班期间跟病人家属争吵,将自己死人情绪带到工作中,小心你这个月奖金。”话毕不理哀嚎的韦天舒和偷笑的赵启平,快步走出了病房。

     病房里两人相视一笑,赵启平问韦天舒:“凌院长没事吧,刚看他出去脸色不是很对,而且你们俩这么好的关系,他不会真扣你奖金吧!”

     “嘿,估计他胃又疼了,今天也没见他吃饭,这个凌扒皮啊,肯定会扣我工资的,我们院长啊,出了名的大公无私,前段时间我们医院那个去世的医生你知道吧,还是他老师呢,处分起来毫不手软,结果廖老师那天就突发心脏病去世了,得了我不跟你说了,还要去其他病房呢,你看着点你表弟,他估计就快醒了,我等他快醒了再过来,先走了啊!”

     韦天舒出去以后,赵启平想着他刚才说的话若有所思,看来这个凌院长也是有苦衷且不被人理解的人,算了,等然然好点了,自己就帮他一把,跟韦大夫他们聊聊吧。这样想着,赵启平又做到了李熏然的病床前,等着弟弟的醒来。

-tbc-

下章预告:

     俏平平开导韦三牛,凌院长挖六院院草

(๑• . •๑)小小碎碎念(๑• . •๑)

写着写着就爆字数了,虽然只爆了几百字,感觉完结以后要有一个大的修文,也是心累累的

现在在麻麻单位,等下要帮她弄几个表格
所以,我也不知道今晚还会不会有了

然后问下大家,你们是接受把一章拆成两份发的日更呢还是接受隔天发一次的整章更?
因为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有木有太多时间码文
不过我尽量每天都多更点啦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