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喜欢大狮子

希望十年后我们都能活成想要的样子

一句话小段子

建议bgm 夏洛特烦恼
甜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喜欢请留小红心小蓝心
评论区欢迎勾搭

楼诚:
明楼:阿诚,你要一直陪着我
阿诚:诶,知道了

蔺靖:
景琰:先生,我不知道让你陪我在这深宫大院中是对是错,但是私心里,我想让你陪着我
蔺晨:景琰,我只说一遍,这条路太难走,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我会陪着你

凌李:
凌远:熏然,你就是我的小太阳
熏然:老凌,我会看着你,监督你按时吃饭,受委屈的时候陪在你身边,我哪都不去,就在你身边

谭赵:
老坛: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安定下来,遇到你之后我没想过别人
平平:谭宗明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有别人,呵呵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