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喜欢大狮子

希望十年后我们都能活成想要的样子

一句话小段子

建议bgm 全世界谁倾听你
极度ooc

楼诚:
明楼:阿诚10岁来到我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我原想他这一生平安就好,谁料他最后竟与我殊途同归
阿诚:从我来到明家,我这条命就是大哥给的,不管他什么选择,我的选择都只是他

凌李:
凌远:我一度觉得,我这种人是不该存在不被祝福的,直到遇见熏然
熏然:你不是他们所有人的院长,你是我的老凌

蔺靖:
景琰:先生你走吧,你应该在江湖肆意潇洒,不该陪景琰困在在深宫高墙里
蔺晨:美人你放心,我哪也不去,就在你身边

谭赵:
大鳄:我跟平平是命中注定
平平:谭宗明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我那是怕你这个资本主义家没人爱才勉为其难爱你的

评论(2)

热度(28)